close

星期二長庚個案管理師打電話來確認回診時間時....我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

只是在醫生跟我講的那時候,還是沒辦法接受。

 

強忍著淚水走到地下二樓的核磁共振造影中心確認預約時間和走到醫學大樓抽血後,慢慢的走回車上。

一上車忍不住淚水,不敢哭出聲。

哭著打電話跟嫂講...要她跟哥不能跟家裡講,讓我自己講。

一路哭著開車回家....

 

晚上睡覺後哭著醒來...內心深深的恐懼...

北鼻抱著難過的我無法入睡。

我告訴他...我好怕...為什麼是我...我又沒有做什麼事...

他安慰我說等核磁共振的報告出來在說....可能不會有事...

 

慢慢的...對醫院產生恐懼感雙手都是針孔...

手術和每一次的檢查...不是打點滴就是抽血...

 

療程都還沒開始...我已經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p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